十六咕

一名平平无奇,透明的写手
最爱的就是磕cp
磕的比较杂,比较雷鸟狮

扩列🐧:2185027342
vx: yxyzsy1143

[白菇]对家失忆后叫我老婆(一发即完)

☆无脑文学

☆文笔不好勿喷

☆小甜文,放心食用



F市的一家私人医院住院部,平菇不知所措的看着面前抱着自己腰的对家。然后不断用眼神看着对家的经纪人。


可是对家的经纪人狮子无奈的怂了怂肩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“那个这位先生,你可不可以松开我?”平菇尽量心平气和的说。


“先生?!!!!老婆,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,以前你从来不叫我先生的。”白鸟抱着平菇腰的手紧了紧。


“???”


“你都是管我叫老公的。”白鸟的话把平菇雷的外焦里嫩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“那个,我真的不是你老婆。”平菇说,“我们只是对家。”


白鸟思考了一下,但是环着平菇腰的手依旧没有放下。


“一定是前几天我们吵架了,老婆生气了。一定是这样。”


“哈?”


平菇忍不了了,他不明白白鸟的脑回路,觉得这玩意一定是出车祸脑子坏掉了,连忙叫自己的经纪人去找医生,重新为这家伙检查脑子。


……


坐在白鸟的沙发上,平菇脑袋里还环绕着医生的嘱托。患者对你亲近,如果想让他早点恢复,需要平菇帮他寻找记忆。亲近的人的陪伴更能加速治疗。


所以,平菇推掉了工作,就住在了白鸟的家里。


可是……


“我要去客房睡觉。把钥匙给我。”平菇向白鸟伸出手。


“老婆,你平常都是和我睡的。”白鸟委委屈屈的说,整个人蔫吧。“是不是老婆还是生我的气,前几天那个我不是挑衅,我只是觉得那个很好看,毕竟是老婆夸过的。”


“?????”


这玩意不是失忆了吗?怎么热搜还记得?


“你是不是骗我玩我呢?”平菇恶狠狠看着白鸟,试图从白鸟脸上看出一点心虚。可惜盯了半天什么也没看出来。


“钥匙。”平菇只好又伸手要钥匙。


白鸟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抽屉里拿出一个钥匙,小心翼翼的递给平菇。


“我就这一把钥匙了,老婆要保管好。”


平菇拿到钥匙便转身离开,白鸟只听到自己房门被关上,旁边客房被打开的声音。


晚上,客房的房门被偷偷打开,一道阴影遮住平菇熟睡的面容,紧接着一个湿热的吻轻轻落在平菇的嘴唇上。


“真傻”


……


连续几天平菇都在白鸟的房子里与其同吃同住,一空闲下来平菇都会盯着白鸟,嘴里还嘟囔着,白鸟这玩意什么时候能恢复记忆。自己这几天肯定又长胖了。


俗话说的好,暴风雨来的前夕都是平静的,谁也没有想到平菇只不过出去一趟也被车撞了。


当白鸟赶到医院,平菇还在昏迷中。


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白鸟询问旁边的医生道。


“出超市,看到一辆车撞向小孩子,自己为了保护小孩,自己被车撞了。”医生叹了口气。


等病房里安静后,白鸟坐在病床前,看着平菇,叹了口气。


“你怎么总是这么热心肠,根本不把自己的安全当回事。”


“小傻子。”


坐了一会儿后,白鸟怕平菇醒来会饿,便去他经常去的那家店买了些粥回来。


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远,平菇睁开眼睛。眼里充满了气愤。


白鸟这个**。等他回来一定要给他好看。我要以其人之身还其人之道。


所以等到白鸟回来正好看到平菇一脸呆呆的坐在病床上。


“怎么了?”白鸟问。


“你是谁?”平菇说。


好家伙,这一问让白鸟愣住了。然后他很快反应过来。


“你呀,是我的老婆。我们高中时就在一起了,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。记得那个时候你可喜欢我了。我们……”


白鸟越说越过分,平菇都有一些装不下去了。想打断却又不好说。


“老婆,这些你都忘了吗?”


最后,白鸟问道。


平菇没有说话,很久以后他才开口。




“是你忘了吧。你忘了……”


我已经不在了啊。


而且,你该醒来了。

评论(30)

热度(82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