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咕

一名平平无奇,透明的写手
最爱的就是磕cp
磕的比较杂,比较雷鸟狮

扩列🐧:2185027342
vx: yxyzsy1143

[all菇]他逃,他追,他插翅难飞(一发即完)

☆之前的梗,现在是写了

☆内含卡菇/龙菇/白菇

☆与之前的梗有删减

之前的梗 ☆


终于要把这个写了

 

平菇今年21岁,一个快穿工作人员,等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后,平菇便立刻写了一封辞职信。然后头也不回的拿着高昂的资金回家过正常的生活。

他以为他的退休生活是多姿多美,但确实前几天很快乐。他穿了这么久的世界,早就疲惫不堪,而现在这样美妙的日子,让他无法自拔。

不过让平菇没有想到的是,在他辞职后的一个星期后,他每天晚上都会梦到他在任务世界的点点滴滴。最后总是被那一句“你是逃不走的!”给吓醒。最后平菇只能每天都顶一个大黑眼圈上课。

在连续做了一个星期的梦后,平菇心事重重的来到快穿部门,找到他曾经的上司,向部长询问任务世界里的人是不是出不来,在得到出不来后,平菇松了一口气。但是他没有看见的是,部长对他离去的背影同样也叹了口气。

 

某天晚自习下课,平菇快快乐乐的带着新点的外卖准备回寝室,在回去的路上却被一个长相精致的人给拦住。

“哥哥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熟悉的声音在平菇耳边响起,平菇首先愣了一下,转个身想和对方说自己不是他的哥哥。结果,却对上一个熟悉的面孔。

平菇看到对方第一反应就是逃跑,可是想了想前几天部长说的话。可能只是长的像罢了。

“同学,你是不是认错人了。”

“不是哦,难道哥哥把我忘了吗?我可是记得哥哥呢。”

平菇心里警铃大响,有一个声音告诉他,这个人可能就是他的第二个世界的任务对象“卡卡”,一个病态的少年。还是一个极致兄控。

想起曾经卡卡对自己干过的事,平菇立马撒腿就跑。

可惜没几步便被卡卡给抓住。平菇笑了笑,想将把卡卡抓着自己衣服的手掰开。

“我真的不是你哥哥。”平菇说完都有一些心虚。

“那你为什么要跑呢?”卡卡一脸笑容的看着平菇。然后将平菇拉到墙角。

“我哥哥这个有一个胎记,你让我看看我就相信。”卡卡说着指了指平菇的锁骨处。

单纯的平菇以为只要给卡卡看了就没事,就把衬衫上面的扣子解开,露出锁骨。

卡卡眼底暗了暗,慢慢靠近平菇的锁骨。

然后在上面种了一个草莓。然后趁着平菇在震惊中吻上唇。

再次分开,平菇面色红润,嘴唇已经被卡卡这个狼崽子啃肿了。

“卡卡!你有病吧!!!”平菇再也装不下去了。

“哥哥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怕我忍不住。”后面的话卡卡轻轻在平菇耳边说了三个字。

平菇推开卡卡,拿着外卖快速的跑走。

这个晚上平菇做了一晚上的噩梦,他梦到他被卡卡**。

平菇只能顶着熊猫眼去教室上课。他的好友狮子看到后问他是不是熬夜干坏事了。

平菇无精打采的说:“做了一晚上噩梦……”

“对了,菇,今天新的班导就来了。”狮子说。

“哦。”平菇表示他对班导什么的根本不感兴趣,他只想睡觉睡觉

所以当平菇一觉醒来看到自己兄弟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己。有一些莫名其妙。

“兄弟,我祝你好运。你应该是第一个在新班导来的第一天被叫到办公室的人。”狮子说。

平菇倒是无所谓,他可以解释。比如编一个理由,说他为什么睡觉。不过他觉得这个新上任的班导真烦人,不就是睡个觉,还要把人叫到他那里。

顺着自家兄弟给指的路线,平菇停在一扇门前。轻轻的敲了敲门。

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。正好看到正对着门做的新班导。

平菇却好像受到惊吓,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这个人好像那个第三个世界的龙骨。一个病毒学专家。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。

自己一定是在做梦。平菇准备把门关上,然后回寝睡觉,自己这个梦一定还没醒。

结果,自己关门的手被男人抓住。男人拉着平菇的手将其拽入,然后抵在门上。

“跑什么?”低沉磁性的声音围绕在平菇耳边。

“啊?没有啊。我觉得老师你好像睡着了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平菇将男人推开,想将门打开。却发现被男人反锁。而且,一个吻落在了平菇的后颈,

“?!!!!!!?”

救命啊!!!!!

平菇心里呐喊,他想逃,却逃不掉。

……

“乖,叫老师~”

“唔…老师~”

……

……

走出办公室,平菇整个人已经无精打采,他的手好痛。好痛!!!!

龙骨,我****

第二天平菇直接请假,他离开学校。想要散散心。然后……

然后就是这么巧。

又被人给堵了。

“小家伙~”

平菇看着面前坐着的这个扎着马尾,穿着白大褂的男人。不仅打了个寒战。

心里已经把部长骂了不只一次。

“白鸟啊,我觉得……”

“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来,喝口水。”

白鸟将一杯水放在平菇面前。平菇也不知道怎么面对,便抿了口水。

一阵甜甜的味道充斥在嘴里。平菇眼睛一亮。将水咕嘟咕嘟的喝完。

白鸟则温柔的看着平菇。

不一会儿平菇便面色潮红,白鸟知道平菇这是醉了。

“哥哥,抱。”

平菇伸出手对着白鸟。白鸟笑眯眯的看着平菇。

……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撒在床上。

平菇醒来呆滞的看着被子。

他昨天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他和白鸟……

除了没到最后一步,都干了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平菇趁着白鸟不在,随便找了一个衣服,裤子。然后直接打车向快穿部门去。

他要投诉。

站在部长的办公室,平菇愣住了。

他们三个怎么在!!!!?!?

……

 

最后

 

 

平菇哭唧唧的给快穿部投了个差评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