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咕

一名平平无奇,透明的写手
最爱的就是磕cp
磕的比较杂,比较雷鸟狮

扩列🐧:2185027342
vx: yxyzsy1143

[all菇]那些年的小黑屋

学校午休时随便想的一个

记一下,之后再更。




平菇是一个快穿工作人员,等最后一个任务做完后,平菇便辞职了。拿着高昂的资金回家过正常的生活。

让平菇没有想到的是,在他辞职后的一个星期后,他每天晚上都会梦到在任务世界的点点滴滴。然后每天都顶一个大黑眼圈上课。

连续做了一个星期的梦后,平菇来到快穿部门,询问部长任务世界里的人是不是出不来,在得到出不来后,平菇松了一口气。但是他没有看见的是,部长对他离去的背影叹了口气。

某天下课,平菇带着外卖准备回寝室吃饭,回去的路上被一个长相精致的人给拦住。

“哥哥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熟悉的声音在平菇耳边响起,平菇一下子就猜到眼前这个人是谁。这不就是他的第二个任务对象“卡卡”,一个病态的少年。还是一个兄控。

想起曾经卡卡对自己干过的事,平菇立马撒腿就跑,但还是被卡卡抓住。最后给平菇打了个标记才离开。

之后平菇又被白鸟,雨林,龙骨,三个任务对象找到。

平菇哭唧唧的给快穿部投了个差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